:::

我們的校長

校務行政 / 2023-09-18 / 點閱數: 3917

校長經歷

  1. 教師(含組長) 9
  2. 主任 8年(歷任教導、訓導與分校主任)
  3. 教育處課程督學 1
  4. 嘉義縣梅山鄉仁和國小校長 5

教育理念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是我在從事教育時勉勵自己的座右銘,我認為沒有任何一種職業能像教師一樣,影響人的一生這麼的深遠,所以從我求學階段起,我就立志要當一名教師,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帶給周遭的學生一點小小的改變。

    身為水上國小的校長,我期許自己在任內能有以下的作為:

  • 提升每位學生的學習成效:我們不可能要求每位孩子都是學業超群的學生,但我們可以幫助孩子在這六年中激發自己的學習潛能;探索多元的學習興趣,讓他能更正向且有自信的面對未來挑戰。
  • 激發每位教師的學習熱誠:我相信每位教師都是深愛我們的孩子,期望學生能有所成就,唯有點燃教師對教育的熱誠,教師們才能時時精進以因應教育環境的快速變遷。
  • 塑造安全友善的學習情境:我們希望家長們能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水上國小,因此營造友善校園是我們的目標,期待學生在安心無害的校園中形塑良好的品格,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未來畢業後能將所學奉獻給自己的故鄉。

校長 方正一 2020.09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9%26nsn%3D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