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4-06-10 | 點閱數: 427

快樂暑假又將來臨,電視上暴雨洪水災情頻傳,遠遊風險高,不如就近玩的盡興。來這裡!園區有優良的水土保持設施,以及種類繁多的珍奇水果;可以來聽別開生 面的水土保持故事車,也可以親子同樂探索藍色水星球,好玩又有趣;還有魅力無窮的巧克力 DIY ,是小朋友的最愛;吃古早風味清涼剉冰,也是體驗農村快樂生 活的好機會。
夏天颱風暴雨造成土石流危害,來這裡,除了教你水土保持相關知識及知道如何躲避災難外,在果樹種原園裡也會讓你認識各樣的水果;在老龍眼樹下,安排利用熱帶水果特別調製的古早大碗公剉冰和聽黑膠老歌,讓你不只看得到,也讓你吃得到、聽得到。
“不要再讓您的口水直滴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報名吧!”

一、辦理單位:
主辦(管)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輔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
執行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嘉義農業試驗分所
協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嘉義農業試驗分所水土保持志工團
二、活動時間: 103 年 7 月 6 日(星期日) 08:00~12:00
三、活動地點:農業試驗所嘉義農業試驗分所(嘉義市民權路 2 號)
四、參加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同樂半日遊,預計人數 320 人。
五、報名方式:可上本分所網頁 http://www.caes.gov.tw/
下載報名表,請 mail 至電子信箱 water@dns.caes.gov.tw 。
每日下午四點可上本分所網頁查看報名統計人數、名單及優先順序。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六、報名截止日期: 103 年 6 月 27 日(星期五),額滿為止。 7 月 3 日上網查看編隊名單。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