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芳儒 - 教務處 | 2019-09-16 | 點閱數: 614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至今已進入第四週,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努力,讓孩子們在長假之後,一切就緒,感謝您!茲將本學期全校行事向您說明,也再次敬邀您出席 9 月 20 日(週五)的親師座談,以及 9 月 27 日(週五)的家長委員會會議暨組織改選,茲將親師生之間相關事宜與您說明如下。(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如果親師座談當日您有二個孩子以上,我們請班導師 19:00 均留在教室,您可以先前往會談。 19:00-19:30 中正堂校務說明後, 19:30-20:50 是各班正式會談時間。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