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淑彬 - 學務處 | 2019-03-12 | 點閱數: 416

報名網址: https://goo.gl/xLw3VD

活動日期: 4 月 14 日(星期日)AM8:00~AM10:00(報到); AM10:00~AM11:30(繳件)

*網路限「個別報名」, 每張表單限填寫一位 ,同一姓名不可重複報名。

*報名至 4 月 8 日(星期一)下午 6:00 截止。

*限額 500 位參賽者,(報名禮:西式餐盒一份) ,另取 20 名備取。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書面同意書

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並保障當事人之權利,謹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1. 機關名稱:中正大學之友會(下簡稱本會)
2. 蒐集目的:第十七屆彩繪中正親子野餐寫生比賽報名和得獎聯絡事宜。
3. 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電話或其他相關基本資料等。
4.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對於您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於本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不另做其他用途。
5. 若未提供正確個人資料,本會將無法提供您蒐集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本人已充分知悉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本會基於上述蒐集目的蒐集、處理、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