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6-10-06 | 點閱數: 363

「蛋黃哥懶得展」展覽訊息如下所擬:
(一)展覽時間: 105 年 12 月 31 日至 106 年 03 月 12 日, 10:00- 17:00 。
(二)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三)展覽介紹:可愛無敵!慵懶萬歲!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蛋黃哥!!年度超人氣肖像「蛋黃哥」,以「可愛的慵懶」
形象,成為引領發懶風潮的新一代”萌主”,為辛苦的現代人,大聲說出想放假、想休息、不想上班上課的
小發懶生活態度,實踐了大家埋藏在心中最深處的渴望。台灣限定「蛋黃哥懶得展」!台北場突破 25 萬人次!
保留台北場精華,加入專屬台中在地元素,蛋黃哥X台中, 105 年 12 月 31 日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展!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