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6-06-30 | 點閱數: 465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豆子劇團戲劇營與梅嶺美術館藝術創作營來囉~

繼去年豆子於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的戲劇營廣受好評,今年豆子劇團戲劇營又來囉!本次將於 7月 4 日至 7 月 8 日在表演藝術中心小排練室 1 帶來五天的戲劇課程「為你唱首歌」,課程老師們將教導小朋友如何結合音樂與情緒表達,藉此引導出小朋友們肢體的表現,讓小朋友無論是在心情好的時候或是悲傷的時候,都可以透過歌曲表達情緒並表達自己, 7月 9 日將邀請家長一同參與小朋友們的戲劇分享會,爸爸媽媽們將可看到小朋友們不同的戲劇表現,讓我們一起陪同小朋友們碰撞出美好的戲劇體驗吧!(報名方式與課程內請詳見附件一)

 

還記得去年美術館所舉辦的「夏日印象版畫體驗營」嗎?今年美術館夏令營將舉辦立體創作:探索藝術大師塞尚的日常習作,老師們這次針對立體創作的概念設計了一系列的創作教學,從最基本的浮雕立體畫開始,透過對藝術家的風格瞭解,從經典藝術作品中的概念發想,利用粘土捏塑,製作精巧的立體浮雕畫;還有利用各種大自然中隨手可得的材料,運用想像力的組裝、拼湊,從多種不同媒材組合成造型立體造型,將會解放你們對藝術創作的想像力。不管你有沒有聽過、有沒有參加過,今年暑假趕緊把握報名時間,快來與我們一起同樂吧!(報名方式與課程內請詳見附件二)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