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5-04-16 | 點閱數: 420

「吸菸的真實代價」專區簡介

    董氏基金會、台灣國際醫學聯盟特於青年節在「華文戒菸網」推新專區「吸菸的真實代價」,呼籲年輕人「勿與魔鬼簽契約」。

    專區內容取材於美國政府新推出的「吸菸的真實代價」系列影片與海報,以貼近年青人的生活方式,真實描述吸菸所付的代價超乎想像,甚至是像被霸凌一樣的失去自由。

「吸菸的真實代價」,主要向年輕人傳達:1.拒絕被菸品霸凌:一旦開始吸菸就像是與「魔鬼簽定契約」接受它的命令,或是像被菸品霸凌一樣,要你隨傳隨到、貢獻金錢…。2.菸害超乎想像:菸品中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質3.吸菸會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除了金錢、癌症,還有皮膚老化、掉牙…等問題。

更多資訊請上華文戒菸網「吸菸的真實代價」專區:http://www.e-quit.org/CustomPage/HtmlEditorPage.aspx?MId=916&ML=3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