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4-07-08 | 點閱數: 448

國民年金保險自 97 年 10 月 1 日開辦,讓沒有軍保、公教保、農保、勞保的國民都能擁有一個最基礎的社會保險,除了提供老年生活的基本經濟安全,還能保障加保期間發生保險事故時本人及家屬的生活安定!
為了讓大家以更輕鬆、活潑的方式認識國民年金,衛生福利部邀請各界高手發揮創意,一起用生動有趣的圖畫,搭配簡潔有力的標語,用海報的型式,勾勒出國民年金保險制度的內涵與好處。
   本次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件及網路票選活動時間自 103 年 6 月 25 日起至 103 年 9 月 30 日止,歡迎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同學們及社會人士踴躍 報名參加,除「參加獎」5 名有便利商店 500 元商品卡外,各組別還有「金牌獎」1 名、「銀牌獎」1 名、「銅牌獎」1 名及「佳作獎」3 名,最高獎金 2 萬元的 獎項等你來拿!參與海報票選活動的民眾,還可額外享有「啦啦隊獎」1 名的 iPad mini 好禮大放送抽獎機會!
另外,衛生福利部並於同一時間 (103 年 6 月 25 日到 103 年 9 月 30 日)推出「國民年金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活動」,看完國民年金漫畫,回答問題,並且填寫完整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 ipad air 、便利商店商品卡及國民年金公仔四季毯等獎項!活動期間再將活動訊息發布到 Facebook ,即可再參加 iPad mini 、國民年金 memo 組及國保幸福便利貼等好康抽獎機會,獎項高達 149 個!
  請知道以上活動訊息的民眾,都趕快來參加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及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活動吧!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nationalpension.dididada.com.tw)或撥打活動專線(02)2570-2570 轉 8884 洽詢。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