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4-05-28 | 點閱數: 34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5 月 22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30077091 號函辦理。
二、旨揭短片徵選活動以「敬師.謝師」為主軸,鼓勵學生製作三到五分鐘創意短片,大聲表達心中對老師的謝意,影片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 9 月 5 日前(以郵戳為憑)截止收件,歡迎各國、高中、小學在學學生踴躍參加。
三、期望透過影片的宣傳與交流,喚起學生們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恩,也讓教師深感教育任重道遠之責,以良師自勉,重新找回對於教育的熱情與使命感。
四、詳情請參閱附件,若有任何疑義,請電詢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活動聯絡人:李國呈先生,電話: 02-77345423 。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