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信如 - 學務處 | 2021-01-19 | 點閱數: 548

親愛的家長:

        全球疫情嚴峻,臺灣近期境外及本土病例不斷攀升,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天(110/1/19)又新增4例本土,因應此疫情狀況,請家長們多加強孩子的衛生習慣(不應因天冷而減少洗手) ;美國CDC有證據顯示,在通風不良的密閉空間內,病毒在空氣中聚積,形成超級傳播環境,患者可能把疾病傳染給相距超過2公尺的人,在近距離長時間接觸的情況下,空氣傳播才是主要傳染途徑。

    適逢寒假春節假期南北交流往來頻繁,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若有外出,麻煩您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並保持社交距離請務必佩戴口罩,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勿碰觸眼、口、鼻)回家後,建議立即更換所有衣物。為保護您孩子的健康、了解學生寒假活動情形,請確實紀錄孩子寒假活動史,於開學當日交回,感謝您的協助及配合!

    另這學期裸視視力不良之學童,已發放視力不良通知單,請學生利用過年前先行前往眼科由醫師做追蹤檢查,避免開學後眼科醫療院所複檢人數眾多,無法即時得到適當的處置,通知單並於開學當日交回

                                         ~水上國小 關心您~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