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淑彬 - 學務處 | 2020-11-19 | 點閱數: 597

(一)展覽時間: 109 年 12 月 26 日(六)起至 110 年 4 月 5 日(一),每日 10:00~18:00(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西 1 、西 2 館。

(三)展覽內容:現場共分為 8 區,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加深 對自然生態及生物的認識。 1、怪怪島專機:哇!飛機已經安全降落了,快跟著機長 溜下超高機艙溜滑梯,展開刺激的冒險。 2、瘋狂火山:超大火山的造型氣墊,探險隊員們要穿越 障礙,才能順利通過火山呦! 3、蜿蜒山谷:大聲吶喊,比一比誰的回音比較遠! 4、神秘叢林:有無數餓壞了的小猴子,需要餵食,你將 成為最優秀的果實分辯家,採集無毒又甜美的水果, 來餵食小猴子。 5、沼澤區:快速匍匐前進,才不會陷進去喔! 6、營本部補給站:帳篷與營火,讓我們休息之後繼續勇 往前進探險。 7、海底列車奇航:搭乘海底列車,欣賞海底奇幻海景, 別忘了跟海底生物揮揮手哦! 8、搶救魚群大作戰:魚群被海洋垃圾困住了,快來消除 垃圾吧!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