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正一 - 站務訊息 | 2020-09-03 | 點閱數: 674

                                 水上國小 109 學年度防疫提醒~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迎接 109 學年度的到來,學校新的防疫措施也開始啟動。為了讓開學後的校園更安全,我們期待您一起來保護孩子的健康,開學後學校將實施以下的防疫措施,請與我們共同來努力配合,感謝您!
一、開學二週內,每位師生入校園之前需量體溫,並請學生於聯絡簿記錄體溫
       自 109 學年度起,請於 7:10 之後才到校,校門口除了導護於前後門值勤,校門入口將會為每位師生量體溫,也建請您在家時即可為孩子量體溫以確定健康無虞。
二、開學後,校園謝絕訪客,家長也請勿入校園
       孩子的學用品請您協助在前一日確定帶齊,我們前後門均會關上,謝絕所有訪客,若家長您有急事需到校接孩子,請主動與學校聯繫,否則請避免進入校園。
三、為了安心的學習,請自備口罩到校使用,孩子若有不適也請儘早看醫生
       請在孩子書包置放口罩一至兩個備用;若是孩子有發燒或明顯不適,請在家休息直到康復;校方通知來接孩子就醫時,也請您儘快到校接回。讓我們共同落實生病避免到校上課上班的防疫政策。
四、確實做好個人衛生,勤洗手
       勤洗手是最有效的方式,在校我們會加強實踐,也請您在家時可以引領孩子做好個人衛生管理工作,以避免病菌入家門,確實洗手並在洗手過後擦乾。
五、詳實告知旅遊史,以作為校方防疫之方向
       我們期望疫情不要再次發生,避免因為任何傳染病(包括腸病毒、流感)停課,敬請家長共同配合,讓我們平安度過關鍵期,讓孩子擁有安心學習健康生活的環境。
水上國小 謹致 2020.09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