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淑彬 - 學務處 | 2019-05-06 | 點閱數: 377

嘉義大學兩棲爬蟲研究社訂於 108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至 5 月 11 日

(星期六)辦理第六屆社團展覽《兩棲爬蟲 100 大哉問》,

敬邀貴單位長官、貴校師生蒞臨指導及參觀。

說明:
一、地點:本校蘭潭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2 樓(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 300 號)。

二、活動內容:

(一)社團介紹:展場有駐點社員,進行社團活動及宣導與政府單位合作計畫。

(二)海報講解:配合本校百年校慶,以《兩棲爬蟲 100 大哉問》為標題,透過本社臉書粉絲專頁蒐集大眾對

      兩棲爬蟲類的疑問,藉此介紹兩棲爬蟲相關知識、解開民眾對這些動物的迷思與誤解;另有數種兩爬類

      外來種介紹海報、如何化解人蛇衝突建議、外來種(兩棲爬蟲類為主的)防治政令宣導等。

(三)活體接觸:備有原生種兩棲爬蟲動物(淺山地區物種為主)活體及社員提供的寵物展示。

(四)寵物接觸:社團所有之教育性寵物及社員提供的寵物,會視其狀況提供觸摸體驗,增加民眾對兩棲爬蟲

      動物的了解。

(五)周邊販賣:販售兩爬周邊再製品及文創文具商品,如:蛇蛻鑰匙圈、攝影明信片等。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