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原禾 - 輔導室 | 2019-02-23 | 點閱數: 679
一、旨揭計畫係以「慈孝」為主題之教育活動(母親、父親或祖父母…等均可),強調慈孝觀念,透過數位攝影捕捉家人互動的情形,喚起全縣各國中小學學生在溫馨的五月能懷著感恩的心情,省思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並共同維繫全家人的情感。
 
二、交件期限:自 108 年 4 月 8 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5 日止,作品送達以郵戳或親自交件日期為憑。(本校將於 4/12 周五前收件完畢,請交至輔導室輔導組)
 
三、交件地點:月眉國小(61692 嘉義縣新港鄉月眉村 123 號)。
 
注意事項:請於信封袋上註明「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並請於參賽作品繳交或郵寄時注意勿摺疊,以免作品毀損。
 
其於資訊詳見附檔(含作品格式)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