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信如 - 學務處 | 2019-01-11 | 點閱數: 380

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

寒假快到了,您已經為孩子規劃好寒假生活了嗎?在此提供您和孩子一個種福田的好消息。學校計畫招募寒假到校打掃校園的小志工,既可以幫孩子養成固定作息的好習慣,不因假期而賴床;又可以讓孩子學習愛護學校,奉獻自己。這樣的好機會,一定要把握喔!也歡迎校友及有意願的朋友願意來校當志工,可至學務處拿取招募同意書。

時間是每週四早上 8 : 00到 9 : 00,共兩天, 1/24 及 1/31 ,如果家長認同這是一個行善服務的好機會,請讓您的孩子參與今年寒假的愛校服務志工行列,讓您的孩子從小植福田吧!開學後,學校將頒發感謝狀以茲鼓勵。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