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淑彬 - 學務處 | 2019-01-04 | 點閱數: 408

這次的縣展,特別以「let’s go future-未來╳生活」為主題,希望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新世代心中對於未來美好生活的想像,吸引更多青少年來台灣交流參訪。

只要 18 歲以下(2001 年 1 月 1 日以後出生)的少年或兒童都可參加,徵件將由基金會邀請美術專家評選出 30 名佳作,送件至日神奈川縣美術家協會,並由主辦單位進行最後決選。

臺灣入選的 30 幅佳作將於 2019 年 5 月 1 日~6 日於日本橫濱市民美術館展出。

報名自即日起到 2019 年 1 月 31 日截止,相關辦法可參閱下列活動網址: https://star.104.com.tw/event/2019flomojp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