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原禾 - 輔導室 | 2018-09-27 | 點閱數: 604

 

一、實施對象:本縣各國中、小學生。
二、比賽日期:
(一)繳件日期: 107 年 10 月 17 日前。

(二)校內初選: 107 年 10 月 18 日(10/19 日寄出)。

(二)評審日期: 107 年 10 月 29 日-11 月 2 日。

三、比賽方式:
(一)內容:繪圖的內容以能喚起感動之生命小故事、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的具體實踐者、自己深刻的生活體驗,一張照片故事,一幅心情圖畫…等,利用創意寫下自己的心情,畫下自己對生命的感動;或引用一則相關時事議題,延伸以四格漫畫呈現。

(二)規格:限用四開紙張圖畫紙繪畫。


四、各校繳交件數:
(一)國中、小各校先進行校內初選。
(二)各組參賽作品數量,請依下列學校班級數送件(請勿多送):
1、班級數未達 12 班:各組 1 件。
2、班級數 12 班~24 班:各組 2 件。
3、班級數超過 24 班:各組 3 件。

*其餘資訊詳見附件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