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8-09-07 | 點閱數: 448

1.通過路考及裝備檢查的同學,今日已發給使用牌照,下周一即可開始騎乘腳踏車上放學,

但請遵守交通規則.並安全騎乘腳踏車,

若有違規,將依本校騎乘腳踏車使用規則予以撤照,並於下學期才能補考執照!

請各位騎乘腳踏車的同學注意,

為了孩子們的安全,也請家長們隨時叮嚀孩子,並配合學校的規定!

 

2.未通過腳踏車隊裝備檢查的同學,

本學期統一於下周二(9/11)上午 10:50-11:10 大下課,

於車棚進行腳踏車裝備複檢,複檢通過者,當天即會發下車牌,並可以於放學時使用!

若未能通過檢查,則本學期將不再核發腳踏車使用車牌,須等下學期再申請!

請同學與家長務必配合!

 

腳踏車隊裝備檢查項目為:

安全帽,大鎖,反光條(或前後車燈),雨衣,煞車設備

 

 

學務處  關心您~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