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8-03-28 | 點閱數: 408

參加對象:全國各國中、國小學校之學生。

參賽組別:

    (一)國小組( 1-3年級)

    (二)國小組( 4-6年級)

    (三)國中組

繪畫方式:

     (一)請畫在四開圖畫紙上,並在作品背面右下角以正楷書寫組別、學校年級、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及主題等,資料不全者以棄權論;

     (二)內容以(關懷社區-建立互助合作的祥和社會)為主題自由發揮;

                               (三)表現素材不限,水彩、蠟筆、粉臘筆、彩色筆或綜合應用皆可;

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遴選出得獎、入選作品。

評分標準及項目:總分 100分(主題創意 40%、視覺美感 30%、表現技法 30 %)。

名額及獎勵方式:

    第一名/每組各一名,獎勵金新台幣壹萬元整,獎座及獎狀各乙份。

    第二名/每組各一名,獎勵金新台幣伍仟元整,獎座及獎狀各乙份。

    第三名/每組各一名,獎勵金新台幣參仟元整,獎座及獎狀各乙份。

    佳  作/每組各五名,獎勵金新台幣壹仟元整,獎狀乙份。

   指導老師獎:獎狀乙份。

鼓勵參加,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