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3-12-20 | 點閱數: 613

說明:
一、本展覽的展期至 103 年 1 月 15 日止,每星期一至五早上 8:30 至下午 17:00 。歡迎各國小有興趣的老師、家長及學生蒞臨參觀。
二、拼布在許多國家都有著長遠的歷史-約從十三到十四世紀之間,由於歐洲大陸時常受到寒流的侵襲,因此人們開始利用拼布製作可以禦寒的棉被來覆蓋,這種風氣以英國最為盛行,就在這個期間拼布的技巧運用也由實用性逐漸走向裝飾性。 1970 年代,「藝術拼布運動」從美國開始發展。從那個時候開始,「藝術拼布」便從古老的拼布製作工藝傳統中,轉變為極具創意與能量的藝術表現媒介,同時也傳達出個人與當代文化的活力與多元性。拼布藉著一幅幅美麗的構圖與色彩無時無刻地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布說話」歡迎您到場觀賞。
三、有意參觀者,請洽本校圖資中心,聯絡電話(05)2213045 分機 314 。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