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17-09-07 | 點閱數: 262

鼓勵與學生事務相關人員用文字的溫度傳達校園生活之美好,以彰顯這份溫馨及安定的力量,辦理旨揭徵文活動。

(一)徵稿主題:題目自訂

(二)參加對象:國小至大專校院之在校學生、於校園內從事學生事務及校園安全等相關工作之教育人員

(三)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6 年 12 月。

(四)徵稿規定:請以電腦橫式繕打,字數建議 1,000 字以內;另投稿所附照片宜清晰(請以 jpg 格式存檔,檔案大小至少 200KB 以上),符合主題性,並附文字說明。

(五)投稿方式:請以電子郵件寄送 csrc@mail.moe.gov.tw 。

詳情請參閱附件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