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學務處 | 2020-08-03 | 點閱數: 2013

報名期限: 109 年 7 月 1 日 08 : 00 至每期開課前,皆可透過線上進行報名。

繳費期限:(建議 7/2 開始繳費)

*開課前一週(第一階段)、開課當天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為第一階段報名後,未準時繳費者,釋出之名額。

*報名後如因故放棄,請提前告知,以免影響他人報名之權力。

*若有人放棄,會立刻釋出名額,將依候補順序遞補,若無候補,則可立即報名。

招生對象:身高 110cm 以上之本校、外校學生。

收    費:*團體班一期 2000 元(含教材費 96 元)。

               *水上國小優惠時段一期 1000 元(含教材費 48 元)。

期別

時段

第一期

7/20~7/31

第二期

8/3~8/14

第三期

8/17~8/22

8/25~8/28

備註

繳費

期限

 

第一階段7/13

第二階段 7/20

第一階段 7/27

第二階段 8/3

第一階段 8/10

第二階段 8/17

未準時繳費者,名額將釋出供他人報名。

上課

時段

A

08:00~09:20

08:00~09:20

08:00~09:20

無身份限制-無優惠

B

09:20~10:40

09:20~10:40

09:20~10:40

無身份限制-無優惠

C

*10:40~12:00

*10:40~12:00

*10:40~12:00

水上國小學生優惠時段

每期優惠 24 位

每人優惠一次為原則

v注意事項:

1.開班人數 6人為原則。每一時段最多開 5~6班,班別額滿時,可先排候補,若正取有人放棄,則依順序進行遞補。未滿 5 人不開班,或協調學員調整至其他時段。確定的上課名單在開課前一天,公告在本校校網。 http://www.shsps.cyc.edu.tw

2.退費標準:已報名酷夏小泳士學員如於開課前申請退費,將全額退費,上課未逾1/3堂課可退 2/3課程費用,逾 2/3者不予退費。(開課後不退還教材費)

3.報名方式:請至https://reurl.cc/Nj2Rem或到水上國小學務處體育組報名(請善用線上報名)。

4.繳費方式:請在報名後,於限定時間,至學務處完成繳費,未如期繳費者,名額將釋出,供他人報名。

5.補課事宜:個人因素請假不予補課,天災等外來因素,學校會規劃補課日期,若無法配合相關時段,將不再額外補課或退費。

6.水上國小學生(108 學年度一~六年級)優惠時段:每人選一個時段為原則,依照報名順序進行錄取(若放棄將依照候補順序遞補),開課前一週若尚有名額,可再報名第二次,以此類推。

7.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 05-2682073轉 67

8.本計畫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其餘詳細內容,請參閱簡章。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6nsn%3D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