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千容 - 教務處 | 2020-04-09 | 點閱數: 1100

 

 

1.報到時間:民國 109 年 4 月 18 日(星期六) 8 : 00-12 : 00

2.請攜帶入學通知單、監護人印章戶口名簿至本校中廊辦理,新生在報到當日不需到校,每戶由家長一人辦理報到手續即可。

3.本校目前的學區範圍(共七村):水上村、水頭村、龍德村、粗溪村、溪洲村、大堀村、柳新村 7-19 鄰。

4.當日入校辦理報到,防疫期間請配合: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及全程配戴口罩,感謝您的協助。

5.家中若有已有哥哥、姊姊就讀水上國小,可以委由在校生(新生兄姊)上學時帶到學校教務處辦理,減少家長入校辦理及群聚的風險。

水上國小教務處 公告

:::
:::

站內搜尋

小行事曆

本頁 QR Code

https%3A%2F%2Fwww.shsps.cy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26nsn%3D2237